业内新闻

万雍科技受聘2019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持单位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9-02 我要评论

2019年8月2日,上海市委网信办公布2019年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名单,上海万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雍科技)成功入选该名单事件处置分组。 本次支撑...

  2019年8月2日,上海市委网信办公布2019年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名单,上海万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雍科技”)成功入选该名单“事件处置分组”。

  本次支撑单位的选拔旨在进一步加强上海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体系的建设,强化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网络安全工作保障水平。入选的单位将参与上海市委网信办相关网络保障及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8月27日,上海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工作会议,万雍科技董事长许可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受领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资格证书及铜牌。成为首批“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持单位”,这代表着国家主管部门及专项技术评选部门对万雍科技的安全应急能力及信息安全综合能力的有力肯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相关要求,遵循开放、合作、自愿的原则,上海市委网信办于2019年7月起组织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遴选工作。经过公开征集、自愿报名、层层选拔、专家评审、主管部门审批及公示等环节,最终选出22家单位作为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万雍科技成功入事件处置分组。)

  万雍科技作为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推荐单位、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运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配合网信办工作,加强与其他技术支持单位交流,全面深度监测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分析研究网络信息安全状况并预警,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贡献力量,提高上海市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能力和防御能力,为上海市内各大企业提供安全技术保障,维护上海市网络安全。

  万雍科技深耕安全服务多年,拥有专业的素质过硬的技术人才团队。为保障对安全事件的及时响应,万雍科技成立了安全支撑小组,为主管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重大、突发网络安全事件技术支撑。包括: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安全事件通报、威胁情报检测与响应、等保咨询、弱点扫描、网络安全技术与方案支撑等。此外,万雍科技还参与历年国家级重大活动护航工作,包括党十九大会议、上海进博会等。

  后续,万雍科技将继续提升自身安全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安全服务能力输出,与市委网信办加强沟通、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万雍科技将不负使命,一如既往为上海市网络安全建设做贡献,为国家网络安全体系的健康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