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络安全大会将召开 关注网安及国产软件机会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8-21 我要评论

8月21日23日,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19)将正式召开。本次参会嘉宾有20位两院院士、50位部级官员以及30多个国家的400位行业领袖、产业精英,其中包括国际网络安全知名...

  8月21日—23日,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19)将正式召开。本次参会嘉宾有20位两院院士、50位部级官员以及30多个国家的400位行业领袖、产业精英,其中包括国际网络安全知名作家Bruce Schneier等。

  国联证券指出,随着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当前中国网络安全投入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明显,参考IDC统计,2017年中国网络安全占IT总投入比例为1.88%,而美国为4.78%(2016年),日本为6%(2013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仍具备广阔空间,建议关注相关机会。

  同时,考虑到当前局势,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安全,信息基础设施、基础软件、应用软件等安全也不容忽视,结合9日华为鸿蒙系统发布等,中国科技企业有望携手建立自身软硬件体系,建议关注华为产业链及国产软件公司投资机会。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