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奇安信集团获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两项技术支撑大奖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30 我要评论

中新网7月29日电 近日,2018年度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2018年技术支撑单位的支撑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奇安信集团旗下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近日,2018年度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2018年技术支撑单位的支撑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奇安信集团旗下网神公司荣获了2018年度特殊贡献技术支撑单位和2018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单位两项大奖。

点击进入下一页

  CNNVD是国家级的漏洞研究单位,2009年10月18日正式成立,负责建设运维国家级信息安全漏洞库,面向国家、行业和公众提供灵活多样的信息安全数据服务,为我国信息安全保障提供基础服务,旨在保障我国网络安全。

  CNNVD与多家安全技术单位达成技术支撑合作,共同提升漏洞挖掘及应用技术研究,奇安信集团旗下网神公司是CNNVD的一级技术支撑单位(技术支撑单位分一二三3个级别,其中一级最优)。

  奇安信集团具备领先的漏洞挖掘和分析能力,自主研发了国内第一个源代码安全分析系统,可检测1300多种源代码安全缺陷;发起了国内最大的“开源项目检测计划”,针对3000多款主流开源软件的源代码进行了安全分析,发现了大量的开源软件安全缺陷和漏洞;二进制漏洞挖掘和分析能力涵盖Windows/Linux/Mac等通用操作系统、Apple iOS/Android等移动平台、主流应用软件和各种基础网络设备、安全设备、工控设备、物联网设备、网络协议、区块链等。帮助微软、思科、Adobe、苹果、Oracle、施耐德、Linux内核、阿里云、华为、Netgear、Dlink等大型厂商和机构修复了上百个安全漏洞。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旗下的补天漏洞响应平台作为第三方漏洞响应平台,致力于引导和汇聚民间安全力量,培育安全生态,配合国家相关部门协同处理安全隐患,目前注册白帽数量、发现漏洞数量和注册企业数量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8年补天向CNNVD报送未公开漏洞信息超过15000条。

  奇安信集团旗下网神公司2018年在技术支撑中的突出变现,被CNNVD授予2018年度特殊贡献技术支撑单位和2018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单位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