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9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在青举行,探讨网安信用体系建设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7-28 我要评论

7月26日,由公安部安全保卫局主办的2019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在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论坛主题为网络治理人人有责,群策群力共筑安全。本次论坛深入研...

  7月26日,由公安部安全保卫局主办的2019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在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论坛主题为”网络治理人人有责,群策群力共筑安全”。本次论坛深入研讨如何强化和确保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如何广泛凝聚民智民力,创新互联网安全管理、如何治理网络黑灰产等话题,进而有效地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治理水平。

2019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在青举行,探讨网安信用体系建设

  当前,网络数字化、智能化快速发展,网络威胁加速渗透,网络安全面临巨大风险和挑战,此次论坛的召开,标志着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视不断提升。作为青岛市网络安全行业领导者,青岛赛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亚科技)创始人、总裁吴军霞围绕“互联网产品准入”与“互联网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及治理”发表演讲。她提出要建设互联网移动安全风险服务体系和移动产品检测体系,对所有移动应用进行内部测试、渗透性测试、合规性测试和源代码审计,保障移动应用使用者的权益,规范和约束开发者的行为。

2019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在青举行,探讨网安信用体系建设

  据悉,赛亚科技在全国首先倡导并提出互联网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公司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院士科研、物流、人才、创新为一体,打造专业性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集采及服务平台,采用B2B2C模式聚焦行业核心资源,致力于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目前赛亚科技已取得10项专利以及3项软件著作权,达成了初步的产出成果。

文章来源:大众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