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威联通推出1U 短机箱机架式存储扩充设备TR-004U 超低噪音可放办公室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6-18 我要评论

6 月 4 日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在中国台北宣布推出 NAS、计算机及服务器多用的 4 硬盘槽 USB 3.0 Type-C 硬件 RAID 存储扩充设备 TR-004U,其 12 英寸深度的短机箱 1U 机架...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r日前在中国台北宣布推出 NAS、计算机及服务器多用的 4 硬盘槽 USB 3.0 Type-C 硬件 RAID 存储扩充设备 TR-004U,其 12 英寸深度的短机箱 1U 机架式设计,不仅可为 NAS 新增存储空间,亦可作为 Windows®/macOS®/Linux® 计算机与工作站的硬件 RAID 外接盒,提供便利的跨平台档案共享及高度运用弹性,为用户带来效率高及高便利性的存储扩充设备选择。

  据QNAP上海团队介绍,TR-004U噪音值仅有20.8db,完全可放入办公室使用。

  TR-004U 硬件 RAID 存储扩充设备支持硬盘各自独立、JBOD、RAID 0/1/5/10 磁盘及数组配置,建立数据保护机制。使用者可搭配既有 QNAP NAS 使用,以「存储与快照总管」配置 RAID 相关设定、建立存储池并享受 QTS 的丰富功能及快照保护.或作为 NAS 外接空间使用,在 NAS 及 Windows/macOS/Linux 计算机间跨平台运用,让 TR-004U 成为档案共享及交换的中继站。Windows 与 macOS 使用者更可使用专属的 QNAP External RAID Manager 应用工具来检视 TR-004U 的磁盘健康状态、变更 RAID 配置并检视相关系统日志。

  威联通产品经理许博杰表示:“TR-004U 开启了 NAS+DAS 跨界存储扩充的新领域,单一装置可供服务器、计算机或工作站通用,提供高度运用弹性兼顾成本效益。TR-004U 存储扩充设备不仅是既有 QNAP NAS 使用者新增存储空间时的选择,也是服务器、计算机或工作站用户的良伴。若日后选用 QNAP NAS 更可继续使用 TR-004U,让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口上,发挥其效益。”

  TR-004U 机背提供指拨开关,让用户便利切换磁盘及数组配置;正面有状态指示灯,硬盘槽为可锁式设计,使用上更直觉便利,同时保护数据安全。在主机休眠、关机或中断 USB 联机时,TR-004U 可整机进入休眠模式,节约能源消耗。欲了解兼容于 TR-004U 的 QNAP NAS 机种及使用说明,请点选 https://www.qnap.com/go/product/tr-004u。

  目前TR-004U RAID 存储扩充设备已正式出货。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 立足台湾台北,提供全面且先进的 NAS 网络存储与影像监控解决方案,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高安全性、并可弹性扩充的数字应用管理中心。优异的 NAS 产品不仅增进档案存储、备份/快照、虚拟化应用、与协同合作的效率,同时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数字娱乐生活。威联通更跨足物联网领域,并整合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技术,期盼将 QNAP NAS 进化为智能管理中枢,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