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 10名获奖者成都占2位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26 我要评论

原标题: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 10名获奖者成都占2位 记者3月25日获悉,备受科技界关注的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2018年颁奖大会举行。会上,北京天融信...

  原标题: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 10名获奖者成都占2位

  记者3月25日获悉,备受科技界关注的“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2018年颁奖大会举行。会上,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波、深圳奥联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程朝辉等10人获此殊荣。其中,来自在蓉高校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系主任李洪伟和成都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跃双双荣获“十大金智人物奖”。

  “十分为李洪伟教授感到高兴,他也是此次‘十大金智人物奖’中唯一的高校教师入选者,其他9位人物奖获得者为各大安全集团公司的董事长或CEO。”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而李洪伟教授的获奖理由是“在数据安全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并在产业界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

  据了解,“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以下简称“金智奖”)面向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每年评选一次,至今已经第三届,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同。“金智奖”评选出的“十大金智人物奖”“十大金智产品奖”“十大金智企业奖”等系列奖项已经成为行业普遍认可的荣誉。参加本届“金智奖”评审工作的专家评委达到100位,有1000位专业评委参与推选。(记者 王李科)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