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安全支持全国第十八次网络病毒疫情调查活动启动护航安全建设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15 我要评论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国信息网络安全和计算机病毒疫情现状,进一步宣传、普及信息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用户网络安全防范意识,3月12日,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主...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国信息网络安全和计算机病毒疫情现状,进一步宣传、普及信息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用户网络安全防范意识,3月12日,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主办,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承办,腾讯安全等12家国内外反病毒厂商联合参与的“第十八次计算机和移动终端病毒疫情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调查活动为期一个月,调查范围为全国企业及个人用户在使用联网设备过程中的网络安全状况,包括计算机设备、智能设备、移动设备以及网络支付等联网应用安全情况。此次调查活动主要面向公众、政府机构、企业用户进行深入调查,以了解计算机和移动终端病毒疫情状况。

  目前,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腾讯网、《信息网络安全》、《中国信息安全》、新浪、搜狐、网易、北方网及当地多家媒体作为支持媒体参与此次调查活动。本次活动将开设调查专题(http://diaocha2019.cverc.qihoo.net/),调查结束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将适时面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欢迎广大互联网用户参加调查,详情请登录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www.cverc.org.cn)网站查看。

  产业互联网时代,安全事件的危害越来越大,造成的损失也越来越严重,安全已成为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基石。作为活动支持的安全厂商之一,腾讯安全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国内外网络安全事务,不断输出自身的技术优势,创新建立“云、管、端”产业互联网安全防护模式,探索适用于各个场景的安全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完善业务安全能力,持续为产业互联网提供底层安全支撑。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