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拼多多:今年增加500名员工打假 陆奇担任技术顾问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14 我要评论

美国东部时间3月13日,拼多多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79%,市场预期为52.21亿元。拼多多在第四季度产生的经营亏损为26.409亿元...

  美国东部时间3月13日,拼多多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79%,市场预期为52.21亿元。拼多多在第四季度产生的经营亏损为26.409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亏损为18.96亿元。2018年,拼多多GMV达4716亿元,同比增长234%。

 
拼多多:今年增加500名员工打假 陆奇担任技术顾问

  拼多多财报

  财报显示,拼多多2018年第四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726亿,同比增长93%,年度活跃用户达到4.185亿元,同比增长71%。其中拼多多活跃买家年度平均消费额达1126.9元,同比接近翻倍;平台活跃买家年平均订单达26.56笔,同比增长51%。

 

  财报发布后,拼多多在晚间进行财报电话会议。会议中拼多多CEO黄峥表示,拼多多全年整体GMV增加3.3倍,达到4176亿人民币;2018年买家开支平均为1126.9元,从过去的18单增加到每人下27单;活跃商家从2017年的100多万增至360万。

 
拼多多:今年增加500名员工打假 陆奇担任技术顾问

  拼多多CEO黄峥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改进一些假货,或者说是侵权一些产品的数量。拼多多的产品质量团队,在今年会新增五百名员工,也是确保这个团队要有正常的人数,包括有正确的技能来解决一些质量,以及假冒伪劣的一些问题。陆奇博士作为拼多多董事会上技术顾问。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