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60企业安全获三项国际大奖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3-06 我要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8日,RSAC 2019在旧金山如期举行。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360企业安全集团的威胁情报、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工业安全、新边界安全等一系列基...

  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8日,RSAC 2019在旧金山如期举行。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360企业安全集团的威胁情报、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工业安全、新边界安全等一系列基于“数据驱动安全”理念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大会。在此期间,360企业安全集团荣获了美国知名网络安全杂志CDM(Cyber Defense Magazine)颁发的多项大奖。

  CDM在国际上被誉为业界权威的电子信息安全杂志,每年都由一批专业的信息安全专家担任评委,筛选全球范围内最前沿和最具创新性的网络安全公司,同时寻找最具价值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360企业安全的威胁情报、天机TrustSpace安全工作空间、虚拟化安全管理系统分别获得了Best Product(最佳产品)、Next Gen(下一代)、Cutting Edge(前沿技术)大奖。

  360威胁情报中心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网络安全威胁情报机构,为金融、互联网、能源等多种类型的客户提供基于情报的威胁监测、分析、预警等安全能力。

  360威胁情报中心基于数亿规模的终端软件客户、遍布国内行业的云防护(WAF、 Anti-DDoS)用户以及覆盖中国的10%以上DNS分析能力,具备完整的国内安全数据和独特的威胁而视角,可以为客户提供可机读情报、威胁分析平台、威胁情报平台等多种威胁情报相关服务,帮助客户建立以威胁情报驱动的自适应安全架构。

  截至目前,360威胁情报已多次获得包括安全牛、IDC等国内外权威第三方机构颁发的各种奖项和荣誉,此次获奖是业界对360威胁情报能力的再次认可。

  360天机TrustSpace安全工作空间是全球首款基于“零信任+零管控”理念打造的创新型移动办公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在移动终端上创建了可信的安全工作区域,通过设备、人、应用三个维度,以“零信任”重构移动安全,降低安全风险;以“零管控”消除隐私顾虑,激发用户活力,从而加速企业移动化转型。

  尽管推出仅仅半年的时间,360天机TrustSpace已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被广泛应用在移动政务、金融移动营销、企业BYOD办公等多个领域,成为下一代移动安全的最佳之选。

  360虚拟化安全专注于云计算基础架构安全,包括服务器、虚拟化、容器的统一安全防护,产品遵循Gartner CWPP(云负载保护平台)设计理念。此产品不仅提供传统的安全防御功能,更建立了以威胁情报驱动、从安全风险发现-响应-处置完整闭环的自适应安全系统。

  凭借完善的技术方案和应急响应服务,目前360虚拟化安全代理及无代理防护模式的解决方案已累计部署超过百万的云上终端,全面覆盖政府、运营商、银行、能源央企等各行各业,在中国市场上位于前列。

  截止目前,360企业安全已经多次获得了国内外机构颁发的各类奖项和荣誉,这是业界及客户对360企业安全产品价值和技术领先性的认可。未来,360企业安全将基于“数据驱动安全”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政企客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