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积极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22 我要评论

原标题: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积极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 2019年2月20日,工业和信息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付京波、副主任李德文等一行6人赴国家网络安...

  原标题: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积极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

  2019年2月20日,工业和信息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付京波、副主任李德文等一行6人赴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就如何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战略合作,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建设进行调研座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通州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赴园区选址地块进行了现场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州区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所在地西集镇镇域规划,北京市经信局介绍了通州园区规划、组建工作专班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方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提出了园区重点发展方向及如何打造园区产业生态的思考,各方就近期园区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一致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北京市签署共建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按照部市统一部署要求,抓住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在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落地、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和应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园区快速发展。

  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于2019年1月21日在北京正式挂牌,园区选址在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和通州区西集镇,规划占地面积7330亩,建筑面积440万平方米,园区的发展目标是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网络安全高端、高新、高价值产业集聚中心。

文章来源:新浪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