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传谷歌将推出Pixel Watch,发力智能硬件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14 我要评论

(源初/文)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会在2019年推出智能手表Pixel Watch,同时还会在智能家居领域发布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了网络摄像头。 另外,谷歌还准备发布一款价位...

  (源初/文)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会在2019年推出智能手表Pixel Watch,同时还会在智能家居领域发布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了网络摄像头。

传谷歌将推出Pixel Watch,发力智能硬件

  另外,谷歌还准备发布一款价位更加低廉的Pixel手机,目标竞争产品锁定在了iPhone XR,价格将会低于750美元。据悉,这款新机的名称为Pixel 3 Lite,相关谍照显示,该机型有5.6英寸IPS显示屏,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塑料外壳和高通Snapdragon 670处理器。

  在智能硬件领域,谷歌想提升Pixel的品牌价值,准备发布一系列的产品。据悉,目前谷歌已经在Google Home的基础上打造出了众多演变产品,消费者在新产品中或许可以通过语音来与更多的硬件进行交互。

  Pixel Watch将会与Apple Watch展开竞争,并完善谷歌的产品家族,在整体上与苹果更具竞争力。此前,有消息显示,Pixel Watch将会采用高通芯片,会让手表的续航时间超过Apple Watch,及以往配备Wear OS的手表,同时手表还会具备GPS和心率追踪功能。

文章来源:飞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