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印度廉价手机Jio爆炸 60岁老人不幸去世

编辑/作者:admin 2019-01-02 我要评论

手机起火爆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炸死了人就不得了了。毕竟韩国手机此前的同类事件也没有这么惨烈。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奇陶加尔一个叫Netavalgarh Pachh...

  手机起火爆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炸死了人就不得了了。毕竟韩国手机此前的同类事件也没有这么惨烈。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奇陶加尔一个叫Netavalgarh Pachhli的村庄里,一位60岁的老人Kishore Singh睡觉时,口袋中的JioPhone爆炸,惹出了人命。

JioPhone
JioPhone

  这位老人睡前忘了将他的Jio手机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凌晨2点半起夜后回到房间,突然一声巨响传来,随后衣服就着起火来。他的妻子被惊醒后立刻报警,但老人已经被严重烧伤,送到医院后不久就被当地医生宣布死亡。

JioPhone
JioPhone

  JioPhone是印度移动网络运营商Reliance Jio推出的一项“免费手机”计划,由政府支持,以几乎免费的价格卖给穷人。Kishore Singh的这部手机只花了1100卢布,约合人民币110元,刚刚买了两个月。事故发生后,不少村民都立刻放弃了Jio手机,并称其质量极差。当地政府已经介入调查,运营商Reliance Jio尚未作出任何回应。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