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谷歌宣布提前4个月关闭Google+消费者版本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11 我要评论

12月11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表示,将于明年4月关闭Google+消费者版本社交媒体服务,比原计划提前4个月。 此前,谷歌今年第二次发现Google+的软件漏洞,新漏洞导...

  12月11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表示,将于明年4月关闭Google+消费者版本社交媒体服务,比原计划提前4个月。

  此前,谷歌今年第二次发现Google+的软件漏洞,新漏洞导致合作伙伴应用能访问用户的个人数据,在上月引入的6天时间内,该漏洞影响了5250万个Google+帐号,其中包括一些企业客户的帐号。

  谷歌宣布将在未来90天内关闭所有Google+ API。G suite产品副总裁戴维·萨克(David Thacker)说:“虽然我们认识到这对开发人员造成的影响,但我们希望优先保护用户的安全。”

  目前,谷歌发现部分用户受到了去年11月推出的软件更新影响,那次更新“包含了影响Google+ API的安全漏洞”。谷歌表示,没有第三方侵入其系统,也没有证据表明应用开发人员在漏洞出现的六天内意识到或以任何方式滥用了它。

  谷歌补充说,公司已经开始通知受Google+ API安全漏洞影响的消费者用户和企业客户,并承诺,如果发现任何其他受影响用户或问题,将再次联系他们。谷歌重申,为企业客户开发Google+仍将是公司的一大关注点。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