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万物皆可折叠 微软可折叠设备近日曝光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3 我要评论

虽然微软几度进军手机行业都折戟而归,但是微软依旧有一个做手机的梦想。随着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现,微软新一代的可折叠设备近日曝光,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个设备...

  虽然微软几度进军手机行业都折戟而归,但是微软依旧有一个做手机的梦想。随着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现,微软新一代的可折叠设备近日曝光,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个设备可能采用安卓的系统。

微软可折叠设备概念图
微软可折叠设备概念图

  根据“Tom's Guide”的一篇报道,一本由微软技术博客Thurrot.com合作者Brad Sams出版的书中说道,微软的仙女座(Andromeda)计划将在2019年上半年变成现实,而第一款产品和目前曝光的三星可折叠手机看起来非常的相似。

  仙女座的设备更像微软的平面笔记本电脑,而不是一款运行安卓系统的可折叠手机。这本书还中提到,微软每年从他们的Surface平板电脑业务中拿出10亿美元用于仙女座计划。

  除此之外,关于这款来自微软的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信息并不多,但有一件事我们可以肯定,那就是智能手机的未来肯定是可折叠的。我们已经看到LG、苹果和华为也正在致力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研发,而可折叠手机会在不久的未来与我们见面。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