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 Q3印度手机市场报告:小米以27%市占率持续领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0-24 我要评论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日前发布了印度手机市场Q3数据,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以27%的市场份额继续主导了今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 报告显示,今年7-9月期...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日前发布了印度手机市场Q3数据,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以27%的市场份额继续主导了今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

  报告显示,今年7-9月期间,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5%。

  在新款红米6系列和线下渠道扩张的推动下,小米单季度在印度的出货量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达到27%,紧随其后的是三星(23%)、vivo (10%) 、印度本土手机厂商Micromax(9%)和OPPO(8%)。

  从报告内容可以看出,今年第一季度,包括小米、三星、vivo、Micromax、OPPO这五大品牌占据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77%的份额。

  今年7-9月期间,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全球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Karn Chauhan表示:“本季度,印度的手机出货量已经超过了美国,这是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

  “在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跌至创纪录的低点之际,印度的出口创下了纪录。”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Anshika Jain指出。

  据悉,印度目前拥有4亿多智能手机用户,已超过美国,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报告称,新子品牌Pocophone的推出,也帮助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取得领先地位。

  由于对J6和J8的需求依然强劲,三星的出货量也受到了J系列的推动。此外,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推出了搭载着Android Go系统的Galaxy J2 Core手机,以期抢占在100美元以下市场。

  随着V11和V11 Pro的发布,Vivo的出货量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度是印度本土手机品牌Micromax两年来首次重返前五名。Micromax与Reliance Jio公司已经赢得了恰蒂斯加尔邦政府的一份订单。正是这份订单,让Micromax成为印度唯一一家将向女性和学生销售500万部智能手机的供应商。

  不过,报告补充称,订单完成后,Microma的出货量可能会有所下降。

  OPPO的出货量在本季度也有所增加,这是由全新产品线推动的,尤其是F9系列。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