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爆料称万科高层被要求必须使用8848手机加密通话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8-30 我要评论

据按照国际惯例,每年的下半年,正是各大电子产品扎堆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时候。这不就在今天,8848手机也为新产品8848钛金手机M5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与一般手机发布会...

  据按照国际惯例,每年的下半年,正是各大电子产品扎堆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时候。这不就在今天,8848手机也为新产品8848钛金手机M5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与一般手机发布会不同的是,8848钛金手机的发布会虽然没有那些流量明星,却有更重量级的大咖出席,商界大佬王石先生、经济界大咖龙永图先生,AHCI独立制表师学会的部分成员都亲临现场,只为一同揭开8848钛金手机M5的神秘面纱。

  信息安全越来越引人重视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8848钛金手机M5,依然是手机腕表二合一,而且还携手AHCI独立制表师学会的大师们,打造出了一款奢华优雅的“艺术品”。但是,作为一个纯粹科技迷的小编,8848钛金手机M5更加吸引我的则是安全性能。

  如今的社会,上至老人,下至儿童,每个人都离不开手机。所以,当国外的FaceBook曝出“泄露隐私门”后,引起了国内“手机综合症患者”的极度恐慌。泄露的隐私会具体到你去过的餐厅,去过的酒店,甚至你的公司位置。尤其对一些商务人士,手机里经常会保存一些重要资料,隐私安全显得尤为重要,所以通过这次发布会,小编发现这次的8848钛金手机M5在原有的安全性能上再度升级。

  原有技术护航+新技术加持

  那么从哪些方面体现呢?小编看过发布会之后,简单总结了一下。首先,相信看过这场发布会的小伙伴,都应该被新增加的“时间眼”所吸引,小编也是被这个帅气的设计折服了。它可定制专属加密通知,可自定义来自安全系统来电、微信、短信、邮件、QQ等通知图标,更自由、更私密。

  其次,保证通话安全。据悉,万科与宝能陷入商战后,万科高层被要求必须使用8848手机加密通话。一般的电话监听为有源监听,即根据通话号码。而8848手机加密通话通过中转站对机主号码进行了重新编码,因此无法被识别、无法被监听,也无法追踪通话记录,这在最大限度上,保护了通话的私密性。

  绝对安全的双系统

  这一次的8848钛金手机M5运用创新技术与理念,在手机标准操作系统之外,开辟了另一套全功能安全系统,安全性能直接开了挂!安全系统采用了国际标准128位的全盘加密,等同于个人网银的加密技术,给用户带来硬件级的安全防护。安全系统具备一部智能手机所有功能,通过密码或指纹进入,安全性更高。同时双系统可分别设置指纹识别,使用时也可以自由切换不同系统,让双系统更加易用。

  总之,在看过这次发布会之后,小编是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在隐私安全越来越容易受到侵犯的今天,拥有强大的抵御隐私泄露能力,必将成为市场最受欢迎手机的必备因素。而8848钛金手机作为一款注重个人隐私安全的科技奢侈品,无疑给大家的无线通讯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

文章来源:百度百家号Beta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