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DC发布2018Q2全球手机市场报告 国产雄起 三星疲软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1 我要评论

8月1日消息 调研机构IDC于昨日发布了2018年Q2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中表明Q2季度全球出货量排名前5的品牌分别为三星、华为、苹果、小米和OPPO。 数据来源 ID...

  8月1日消息 调研机构IDC于昨日发布了2018年Q2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中表明Q2季度全球出货量排名前5的品牌分别为三星、华为、苹果、小米和OPPO。

 
IDC发布2018Q2全球手机市场报告 国产雄起 三星疲软

  数据来源 IDC

  从报告中可以看到国产机的表现非常不错,不仅分别占据了2、4、5名,其中华为还以同比40.9%的增速一举超越了苹果,坐上了出货量第2的位子,当然,大家也知道利润方面肯定还是有不小差距的,不过这终归是一个好的表现。而第4名的小米距离前三的差距就比较大了,相比苹果的出货量少了1000万左右,和第5名的OPPO差距又非常小,第4的位子坐得并不稳牢,不过其增速非常可观,同比48.8%的增长速度在榜单中排名第1,今年全年的成绩同样可期。

 
IDC发布2018Q2全球手机市场报告 国产雄起 三星疲软

  数据来源 IDC

  而三星成了排名前5厂商中唯一同比负增长的玩家,相比于2017年Q2季度无论是出货量还是市场占比都有明显缩水。从季度成绩可以看到,Q1季度三星的市场份额还是不错的,但是Q2季度就有所疲软了,这一点也和旗舰Galaxy S9系列的表现相符,三星的对应措施是多方面的,在印度市场吹起了反攻的号角,开始重视中国市场的中端机型,而在全球范围,也将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9的发布日期往前赶了一波,希望能够提振销量,至于表现如何,咱们还需要根据后续的实际数据帮助分析。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