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北京电视台探访极客修 手机上门维修存在巨大消费潜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31 我要评论

现在工作压力这么大,时间就是生命呀,用极客修,就是图个方便使用过极客修上门维修服务的张女士直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维修行业升级服务模式后迎来新的发...

  “现在工作压力这么大,时间就是生命呀,用极客修,就是图个方便”使用过极客修上门维修服务的张女士直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维修行业升级服务模式后迎来新的发展高峰,“手机上门维修”成为最受现代人欢迎的维修方式。7月19日,北京电视台记者走访手机上门维修企业极客修,深入探究手机上门维修业务发展现状。

  手机上门维修业务在2015年进入市场,到2018年呈现蓬勃态势发展,成为最新潮、最方便的手机维修方式。极客修作为手机上门维修领域的新兴代表,顺应移动互联网服务发展趋势,在服务范围、工程师培养、服务品质等方面展开深入布局,成为业内口碑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目前,极客修已经在全国58个城市建设的维修中心,组建了近千名星级工程师队伍,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的上门维修服务。

  市民王女士是极客修的客户,对上门手机维修的方式非常认可。王女士表示,“过去想要修手机,跑出去找维修点,一跑就要大半天,有的官方店还要提前预约,非常麻烦。自从用上门维修的服务后,修手机的流程变得非常简单。上门服务速度很快,在网上下单,马上就有师傅给我打电话约维修时间,工作修手机两不误,很方便。”对比过去传统手机维修,上门维修的服务模式更能帮助用户节省时间。

  像王女士这样的消费者还有很多。据统计,极客修已经拥有200 W+用户量,月订单超过7万单。在刚刚结束的718上门服务节上,极客修单日总订单量突破8000单,交易额突破236万元。并连续创下四大历史记录:20分钟,华为系列维修交易额突破10万元;30分钟,iPhone系列维修订单突破600单;24小时,订单量同比暴增7倍;手机维修行业单日最高订单量。由此可以看出日渐增长的用户需求预示着上门维修业的巨大潜力。

  据北京电视台报道,2017年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为4.91亿部,加之此前5亿多的保有量,整个手机市场规模超过10亿。极客修CEO吴玮表示,“按手机维修比例大约15%,单价为300元估算,手机维修市场规模约有500亿。极客修的战略目标,是期望借助手机维修业务,搭建开放的平台、开发成熟的技术、构建完整的服务流程和交付管理体系,不断扩宽产品体系,打造一个全品类3C数码上门维修平台。”

  极客修成立于2015年2月,是基于O2O模式的专业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通过整合手机维修行业线上、线下资源,对手机维修服务进行统一、标准化管理。极客修的60%订单来源为口碑,客户平均服务评分高达4.95%(满分5分),返修率2%左右,是业内口碑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此外,极客修还在业内拥有众多B端合作企业,被资本市场关注。2018年1月完成A轮融资。2018年7月,极客修获得京东物流领投、爱回收跟投的B轮战略投资。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