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8年半数智能手机将配备语音助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30 我要评论

7月30日消息 外媒在周日发布新闻,称来自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预测,在2018年,全球接近一半的智能手机都将搭载AI智能语音助手,和去年...

  7月30日消息 外媒在周日发布新闻,称来自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预测,在2018年,全球接近一半的智能手机都将搭载AI智能语音助手,和去年相比大幅提升。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在2018年,总共有47.7%的智能手机将会搭载AI智能语音助手,而去年为36.6%,到了2023年,全球有超过90%的智能手机将会搭载全新的语音助手。

  另外Strategy Analytics还给出了不同AI语言助手的占有率,其中谷歌助手占比46.7%的市场份额,随后是苹果Siri,占比40.1%的市场份额。同时随着智能语音助手的普及,未来谷歌助手还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