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骁龙845的安卓手机网速明显快于新款iPhone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4 我要评论

据外媒phonearena的消息,高通公司今天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该公司通过Speedtest网速测试工具Ookla对骁龙845旗舰安卓手机进行了超过一百万的用户测试。 目前三星 Galaxy S9系...

  据外媒phonearena的消息,高通公司今天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该公司通过Speedtest网速测试工具Ookla对骁龙845旗舰安卓手机进行了超过一百万的用户测试。

骁龙845的安卓手机网速明显快于新款iPhone

  目前三星 Galaxy S9系列、LG G7 ThinQ、OnePlus 6和HTC U12 +等安卓手机均搭载了骁龙845芯片,内部的高通X20调制解调器可提供快速的网络传输速度。

  数据显示,AT&T网络下,搭载骁龙845的安卓手机网速比采用了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iPhone快192%。在通用网络方案中,搭载骁龙845的安卓手机在AT&T上的速度提高了64%,在T-Mobile上的下载速度提高了68%,而在AT&T上传的速度提高了41%,在T-Mobile上的速度提高了23%。

骁龙845的安卓手机网速明显快于新款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高通,三星最近也发布了一系列“怼”iPhone的广告,其中有一则广告就是调侃iPhone的“网速不快”。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