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新iPhone配4GB运行内存 安卓都8GB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3 我要评论

新iPhone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发布了,今年苹果还没有一款像样的新硬件发布,WWDC没有新品,就连刚刚悄悄更新MacBook Pro也没有太大的亮点,所以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

  新iPhone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发布了,今年苹果还没有一款像样的新硬件发布,WWDC没有新品,就连刚刚悄悄更新MacBook Pro也没有太大的亮点,所以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让人充满期待。

新iPhone配4GB运行内存 安卓都8GB了
新iPhone配4GB运行内存 安卓都8GB了

  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苹果将会有三款不同尺寸和屏幕素质的新iPhone手机发布,分别是6.1寸LCD屏幕、5.8寸和6.5寸OLED屏幕三款,其中5.8寸OLED机型为iPhone X 的升级版、6.5 寸OLED机型则被成为iPhone X Plus,而6.1 寸LCD机型将在成本上更亲民一些。而且将有望增加更多的配合和双卡双待功能,分别体现在不同尺寸的机型上。

新iPhone配4GB运行内存 安卓都8GB了

  同时据曝光显示,苹果也终于将高配版的手机内存增加至4GB,而安卓手机在2015年就大批使用了4GB运存的手机,如今,安卓手机运行内存已经升级到了8GB的时代,虽然在内存容量上,苹果始终慢一步,不过得益于封闭的系统和苹果软件的定制优化,苹果每次都能实现更好的流畅度,此次iPhone的升级想必也能带来更强大的性能。 目前iPhone X在天猫价格小降低,喜欢的用户可以去天猫购买。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