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智云稳定器亮相2018互联网大会,致力引领全球手持稳定器发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8 我要评论

7月10日-12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以推进新时代...

  7月10日-12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以推进新时代网络强国建设为主线,触发互联网加速各行业融合升级,发展壮大新动能。

  智云稳定器携主流产品精彩亮相互联网大会,在企业展示场馆重点展示了Smooth 4、云鹤Plus、云鹤2及其配件的使用技巧,展位前引来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成熟,消费者对基于互联网的内容消费和网络社交需求不断增大,消费习惯逐渐成熟,传统的文字和图片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用户需求,视频成为用户更加偏好的内容传播方式。

  现如今社交平台上的分享模式越来越情景化,用户对于视频内容的要求更高,同时对于拍摄工具及配件的使用意愿也相对走高。而近几年我国直播、短视频分享平台的成熟及普及化,对稳定的实时画面有着更迫切的需求。

  在此次互联网大会,智云稳定器亦受到广大媒体朋友的高度赞赏,腾讯、新浪、梨视频、搜狐视频等媒体均对智云稳定器的快速发展的历程以及未来走向表示十分关心,对智云稳定器品牌营销总监何泽龄进行了采访。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注重产品的创新,不断研发出数十款稳定器产品和配件产品。作为如此富有竞争力、注重创新的企业,在上一届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对其进行了专访。目前,智云正在牵头起草智能云台的行业标准,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全球手持稳定器的发展。

文章来源:巴中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