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蓝绿大厂将发狠招:要上10GB内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1 我要评论

从vivo NEX和OPPO Find X两款机型上,我们不难看出今年蓝绿大厂,vivo和OPPO都迎来了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春天。除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外,所谓高价低配的评价也因自家的好...

  从vivo NEX和OPPO Find X两款机型上,我们不难看出今年蓝绿大厂,vivo和OPPO都迎来了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春天。除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外,所谓高价低配的评价也因自家的好产品而减弱。但是,这对于这两家厂商来说,依然不够。

蓝绿大厂将发狠招:要上10GB内存

  根据国内相关爆料人士的消息,在今年成功量产出真全面屏手机的vivo和OPPO,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售的新机中加入10GB RAM,让手机在进行多任务处理和日常使用中,流畅度都能够有质的飞跃。

蓝绿大厂将发狠招:要上10GB内存

  有意思的是,目前依然存在一部分上网本和超薄本电脑,在内存上停留在4GB RAM的水平。如果下半年手机上10GB RAM开始普及了,那么某种程度上手机的读写速度和读写能力将会比电脑要来得更强。

蓝绿大厂将发狠招:要上10GB内存

  不过目前手机市场上8G RAM已经基本得到普及,6G RAM已经是一种常态,剩下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提高ARM架构下处理器的运算能力了。相信在日后,智能手机是有很大的可能去取代入门级笔记本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