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第五代V-NAND闪存开始大规模量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1 我要评论

7月11日消息 日前,作为闪存巨头的三星官方宣布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第五代闪存颗粒V-NAND,第五代闪存将会首次采用Toggle DDR4.0接口,而内存与闪存间传输速度最高能达到...

  7月11日消息 日前,作为闪存巨头的三星官方宣布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第五代闪存颗粒——V-NAND,第五代闪存将会首次采用Toggle DDR4.0接口,而内存与闪存间传输速度最高能达到1.4Gbps,相比上一代产品增加40%。

三星第五代V-NAND闪存开始大规模量产

  与之前产品类似的是,第五代V-NAND闪存同样采用CTF(charge trap flash)工艺,只是堆叠层由上一代产品的64层增加到超过90层。新产品的能效表现会更好,工作电压从1.8V降低到了1.2V。

三星第五代V-NAND闪存开始大规模量产

  同时,第五代V-NAND的读写性能都有加强,写入速度相比上一代提高约30%,达到500μs(单页写入时间),而读取速度速度也有所提升,单页读取时间减少到50μs。

三星第五代V-NAND闪存开始大规模量产

  可以预见,三星闪存颗粒的升级将会给之后采用的设备带来更好的表现,而其中就包括我们所期待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产品。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