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D曲面玻璃+手机3C智造展开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2 我要评论

6月21至23日,由中瑞会展主办的手机业内最大规模的3D曲面玻璃+手机3C智造展(Touch China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面展示手机产业新技术、新材质和全新的中国智能制造...

  6月21至23日,由中瑞会展主办的手机业内最大规模的3D曲面玻璃+手机3C智造展(Touch China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面展示手机产业新技术、新材质和全新的中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据介绍,目前,苹果、华为、三星等品牌手机以及富士康、比亚迪等产业链企业都已投入2.5D和3D玻璃研发、应用与加工制造。根据中国通信工业协会3D曲面玻璃分会分析,3D曲面玻璃近年投资超过600亿元,配套设备材料投资超过200亿,仅3D玻璃在手机上的需求每年将增长过亿片。随着京东方、华星光电手机柔性屏2019年的大批供应,预计3D曲面玻璃在手机前盖上的应用量将会猛增。

 

  业界专家认为,2.5D和3D玻璃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工控及智慧终端的大批应用,将给全面屏手机和3C产业带来更多机遇。柔性显示、自动化设备、机器人、陶瓷、无线充电、机器视觉、FPC、SMT、PCB等领域更带来设备材料新的需求。(吕玉亮)

文章来源:深圳晚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