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手机管家王卡专区出炉流量管理秘籍,助你早日成就流量王者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1 我要评论

如今,4G流量套餐逐渐优惠起来,但是大家普遍感觉,流量越买越多,但是依然不够用。 都市白领Linda购买了不限量的流量套餐,每天搭乘地铁上班时开4G看各类美妆博主...

  如今,4G流量套餐逐渐优惠起来,但是大家普遍感觉,流量越买越多,但是依然不够用。

 

  都市白领Linda购买了不限量的流量套餐,每天搭乘地铁上班时开4G看各类美妆博主的视频,结果半个月就达到了流量限额。

 

  退休在家的老张对流量没概念,开通了运营商推荐的500MB/月的套餐,自以为变成了“流量大户”,有时在家也会用4G,结果流量严重超出。

 

  精打细算的小王前段时间刚办理了大王卡,很多时候却因为使用非免流应用导致话费比预计的要多,很是苦恼。

 

  其实,流量超支的原因,不是因为流量太少不够用,而是你根本不会管理流量。

 

  在管理流量方面,有着不同的“段位”,初级玩家会每天给运营商客服打电话,接收短信,查询话费余额;中级玩家会下载运营商软件,不仅查询当月流量余额,还能不定期领取流量福利;而高级玩家不仅办理了腾讯与联通联合推出的大王卡,免流量使用上百款腾讯应用,更掌握了腾讯手机管家提供的流量管理秘诀,在享受“王之管家”专属服务的同时,合理管理流量及话费。

 

  (图:腾讯手机管家为王卡用户提供“王之管家”专属服务)

  首先,想要管理好手机流量,就必须随时了解流量及话费详情。“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大家在使用流量时,应该先明确了流量话费使用详情。腾讯手机管家大王卡专区提供了实时查询流量和话费的功能,供用户自主查询余额。用户进入大王卡专区后,即可清楚看到“实时话费”、“腾讯免流”、“日租宝流量”等使用详情,并根据当前使用情况合理管理上网行为。

 

  其次,为防止流量超支,用户可以通过腾讯手机管家进行实时提醒和控制。尽管免流使用的上百款腾讯系应用基本满足了社交、游戏、看剧等一系列上网需求,但用户根据兴趣会有使用非腾讯系应用的情况。在使用非免流应用时,王卡用户可以开启“收费流量实时提醒和控制”,在使用非免流应用时,会收到“是否继续使用收费流量联网”提醒,进而有效管理非免流上网行为。当手机处于WiFi状态下,大王卡专区就会自动切换,取消对非免流应用“禁止联网”设置。

 

  (图:大王卡专区实现对收费流量的实时提醒和控制)

  此外,腾讯手机管家大王卡专区在实现流量管理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惊喜福利礼包,譬如相册管家代金券、多款热门手游的游戏礼包以及腾讯视频VIP会员折扣等福利。对照片云储存需求大的用户、游戏玩家、追剧党来说,在免流量使用这些应用的同时,还能免费获得优惠券、大礼包,何乐而不为呢?

 

  (图:大王卡专区为用户提供会员特权福利)

  除了提供流量管理秘诀,帮助更多用户早日成就流量王者,腾讯手机管家“王之管家”的专属服务还有效解决了当前用户在手机使用时常见的“内存不足”、“骚扰诈骗”等难题。可以说,腾讯手机管家在手,手机流量管理、垃圾清理、防诈骗全都有。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