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谷歌Android P系统代号曝光:改叫安卓9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9 我要评论

谷歌在今年5月的开发者大会上表示,Android P正式版会在8、9月份发布,届时新一代Pixel手机也将诞生。 从谷歌刚刚推出的Android P新测试版来看,其中版本号已经发生了细微...

  谷歌在今年5月的开发者大会上表示,Android P正式版会在8、9月份发布,届时新一代Pixel手机也将诞生。

  从谷歌刚刚推出的Android P新测试版来看,其中版本号已经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其中“P”的代表的含义已经公示,原来是Android 9,而不是传统意义的“9.0”。

谷歌Android P系统代号曝光:改叫安卓9

  另外,当用户点击版本号后会出现一个Android P的复活节彩蛋,预计可能是在正式版来临之前,谷歌也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彩蛋。

谷歌Android P系统代号曝光:改叫安卓9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