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坚果R1与苹果、华为并驾齐驱,成为4000+手机行列中的大热机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5 我要评论

日前,京东官方传来消息,坚果R1在京东618旗舰机4000+价位档销售额排名第五,与华为、苹果并驾齐驱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为火热的旗舰机! 在旗舰机争先发布的时候,不难看...

  日前,京东官方传来消息,坚果R1在京东618旗舰机4000+价位档销售额排名第五,与华为、苹果并驾齐驱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为火热的旗舰机!

  在旗舰机争先发布的时候,不难看出很多国产手机厂商都争先模仿iPhoneX的外形,喻义打造“平价苹果手机”。这一跟风举动使得“刘海屏”成为潮流,但大多数的国货爱好者还是强烈建议各位商家“国货当自强啊”!

  与此同时,锤子科技沉淀一年潜心研究,终于推出一款“不一样的”旗舰机——坚果R1。坚果R1“美人尖”式的全面屏若隐若现,满足了你对手机屏幕的所有需求。配置上不输大牌的骁龙845中央处理器、索尼MIX363的相机传感器,以及超过iPhone的镜头大光圈,

  实实在在的彰显了旗舰机坚果R1的魅力!个性化的服务是基于安卓系统的深度优化,“一步”功能在分享图片或一些频繁操作时节省了大部分时间,并且切换画面时画面是互逆的。“闪念胶囊”极大程度上的解放了双手,随时语音记录下来你的想法生成文字,改变了以往的创作方式。还有升级过了的“大爆炸”功能,随时随地炸出文字同样便捷无比。这些坚果R1独有的小功能,使你在用手机办公也事半功倍。

  锤子科技的坚果R1问世之后,不仅惊艳了整个国产手机行业,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不仅在“千元机”上碾压了同价位产品,在“旗舰机”行列更是碾压了一众热门旗舰机,稳居旗舰机第一梯队!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独有的内置软件设计,坚果R1都成为了与华为、苹果同台竞技的一支潜力股!

文章来源:CSDN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