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不给第三方活路 iOS 12内置“Measure”测量软件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5 我要评论

网易手机讯 6月5日消息, 测量距离和角度,这显然是AR在真实生活中最简单有用的一个用法。于是WWDC2018关于iOS12的第一个实质功能性更新:Measure(测量)。 Measure可以让用户...

  网易手机讯 6月5日消息, 测量距离和角度,这显然是AR在真实生活中最简单有用的一个用法。于是WWDC2018关于iOS12的第一个实质功能性更新:Measure(测量)。

  Measure可以让用户直接通过手机来测量现实生活中物体的长度以及角度等数据,以测量长度为例,点击物品的起始点,Measure就能够给你一个以多种单位显示的长度。当然了,这里并不仅限于平面,3D的物体长度测量也可以完成。另外,这一应用也可以测量角度。

  突然想起了App商店中已有的测量软件,这是不给人家活路的节奏啊。

  (责任编辑:段嘉祺_NT7312)

文章来源:网易新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