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滴滴上市!市值或超全球网约车“龙头”Uber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24 我要评论

滴滴这段时间的消息有点频繁,不仅外卖配送平台美团点评反攻网约车行列外,还有就是滴滴月初卷入平台司机谋杀案,一度引起消费者的安全疑虑,短时间暂停了顺风车...

  “滴滴”这段时间的消息有点频繁,不仅外卖配送平台美团点评反攻网约车行列外,还有就是滴滴月初卷入平台司机谋杀案,一度引起消费者的安全疑虑,短时间暂停了‘顺风车’服务。

滴滴上市!市值或超全球网约车“龙头”Uber

  不过最近滴滴又传出一个消息,据有关消息,“滴滴出行”马上就要在下半年上市了,初步落定在香港。预计,与去年底融资时估值相比较,滴滴最终上市时市值可能会达到700亿至800亿美元,有可能超越全球另一网约车龙头Uber的约700亿美元估值。

  根据资料,2017年滴滴出行交易总额达250-270亿美元,同比增长70%;主营业务亏损2亿多美元,整体亏损3-4亿美元。截至2017年底,滴滴订单总量和用户数分别为74.3亿单和4.5亿,而这两个数字在2015年底仅为14亿单和2.5亿。今年3月初,滴滴预计2018年其主营业务将实现盈利,净利润有希望接近10亿美元,公司整体“微盈利”。

滴滴上市!市值或超全球网约车“龙头”Uber

  消息表示,滴滴自上月开始已寻求上市咨询,目前正与投资银行进行上市前工作,整理现有股东的股权分布,找寻基础投资者等。公司暂时对所有上市方式持开放态度。

  最近滴滴出的一些事件,对滴滴的影响可不小,也希望滴滴能早点上市。

文章来源:重庆财富圈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