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再诉三星:三星侵权多达数千万次,要求赔偿 10 亿美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6 我要评论

,据外媒报道,在 2011 年 4 月,苹果起诉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抄袭了 iPhone 和 iPad 的设计,2012 年 8 月,法院裁定三星抄袭了苹果三项设计专利和两项实用专利,但...

  ,据外媒报道,在 2011 年 4 月,苹果起诉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抄袭了 iPhone 和 iPad 的设计,2012 年 8 月,法院裁定三星抄袭了苹果三项设计专利和两项实用专利,但双方就赔偿金问题多年争执不下。

  日前苹果和三星就再次对簿公堂,就三星侵犯苹果设计专利应当支付的赔偿金额展开复审。苹果公司要求三星电子赔偿 10 亿美元。

  此次庭审涉及的一个核心问题是:三星支付的损失赔偿是应当基于设备总值,还是基于模仿的手机功能。 三星认为应该仅基于涉嫌侵权的部件,并希望把赔款金额控制在 2800 万美元以内。 而苹果认为损失赔偿应当基于 iPhone 的总价值。

  苹果表示,尽管这笔赔偿确实很多,但「三星的侵权多达数千万次」。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