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你以为现在的手机已经很智能了吗?原来手机还可以更智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6 我要评论

自从谷歌和苹果出了两大手机系统后我们就把装了这两个系统的手机叫做智能手机,因为他们可以帮助我们处理更多的事情。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也越来越厉...

  自从谷歌和苹果出了两大手机系统后我们就把装了这两个系统的手机叫做智能手机,因为他们可以帮助我们处理更多的事情。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也越来越厉害了,各大手机电脑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智能语音助手。

  例如微软的小娜、小米的小爱、苹果的Siri等等,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语音操控。也就是说你需要告诉他们你需要什么,然后他们去执行操作,这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并不是真正的智能,而只是操作方式的改变而已。

  现在所谓的智能产品都只是在改变这我们的操作方式,并没有真正的实现智能。你要说现在的手机智能语音助手可以对话,但却不能持续对话,也就是没有任何学习能力,只能一问一答。

  但是这种现状即将要被改变,因为谷歌的系统安卓P开发者预览版中会加入真正的智能学习算法,自动更改设置功能,这种功能就简单点理解就是你的手机在将来会读懂你想要干什么,你的下一步要干什么,而不是像现在的智能手机只会等着你去命令它。

 

文章来源:爱极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