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欧洲市场手机销量榜:小米暴涨1000%,冲进前四,华为排名第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0 我要评论

谁还在说国产手机不行?请看看它们取得的辉煌成绩! 在中国市场,国产手机品牌销量占比份额已经接近90%,国外品牌只剩下苹果! 在印度市场,国产手机品牌销量占比份额...

欧洲市场手机销量榜:小米暴涨1000%,冲进前四,华为排名第三!

  谁还在说国产手机不行?请看看它们取得的辉煌成绩!

  在中国市场,国产手机品牌销量占比份额已经接近90%,国外品牌只剩下苹果!

  在印度市场,国产手机品牌销量占比份额也超过50%,销量排名前六的手机品牌,国产狂占五席!

  在欧洲市场,国产手机也吹起了进攻的号角,小米和华为在欧洲销量暴涨,双双冲进销量榜前四,让三星苹果压力山大!

  近日,知名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手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欧洲市场手机销量4595万台,三星以1520万台排名第一,但销量下降15.4%;苹果以1020万台排名第二,销量下降5.4%;华为以740万台排名第三,销量大涨38.6%;小米以240万台排名第四,销量暴涨1000%!

欧洲市场手机销量榜:小米暴涨1000%,冲进前四,华为排名第三!

  销量排名前四的手机品牌,三星和苹果销量都在下滑,而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和小米,销量都迎来暴涨。特别是小米成为最大赢家,刚一进入欧洲市场,就强势进入前四!

  最近两年,中国手机品牌在质量和创新上取得了巨大进步,部分国产旗舰手机几乎可以媲美三星苹果。

  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物美价廉的中国手机,这使得中国手机在国外的销量也开始疯狂增长。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华为和小米在欧洲市场已经成功逆袭,苹果和三星的地位岌岌可危!

欧洲市场手机销量榜:小米暴涨1000%,冲进前四,华为排名第三!

  2014年,小米超越三星成为中国市场销量第一!

  2017年四季度,小米超越三星成为印度市场销量第一!

  2019年?华为或小米超越三星成为欧洲市场销量第一?

  不过可惜的是,由于美国一直对华为和小米阻挠,因此在美国市场,中国手机品牌暂时无法展现竞争力。

文章来源:快评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