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联想Lecoo新品疯抢背后 “黄牛党”已然下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3 我要评论

近日,联想Lecoo 发布3款智能新品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R1和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后,官方售卖渠道已经一机难求。通过搜索发现,Lecoo掘金宝已经现...

  近日,联想Lecoo 发布3款智能新品——“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R1和“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后,官方售卖渠道已经一机难求。通过搜索发现,Lecoo“掘金宝”已经现身淘宝和闲鱼,以高于官方售价的价格开始售卖,黄牛党已然现身。

  在淘宝网上,笔者4月22日搜索到4个店铺,有两个店铺以499元的价格在进行售卖,目前已经成交8单;另外两家店铺分别提价146元和60元销售。

  闲鱼上Lecoo“掘金宝”的卖家更多,笔者统计发现卖家售卖涨价在20元至100元不等。一个名为“不二不二”的卖家在闲鱼已经卖出24件宝贝,他出售的lecoo“掘金宝”标注的售卖原价高达999元,实价以530元售卖,并称商品没有拆封,是全新的。还有一家卖家甚至是4台“掘金宝”打包售卖,总计售价为2366元。

  据介绍,联想Lecoo新品一经发售便引发抢购,上线1小时内3万现货全网售罄,目前正处于预约阶段。这就让想尝鲜的消费者有些急不可耐,也催生了一批“黄牛党”的出现。

  不过好消息也随之而来。据联想内部透露,目前已经对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R1和“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三款产品采取了紧急备货措施,将于4月25日开启第二轮售卖。

  https://www.lenovo.com.cn/activities/lecoo/index.html?pmf_source=P0000000523M0000

  在等待25日全网开售的时间,不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联想Lecoo三款新品的亮点。看看它们到底为什么能够掀起一股抢购热。

  Lecoo“倍爱宝”宝宝成长记录仪A1的最大亮点是AI功能,可以24h不间断记录宝宝小情绪,自动优选适于制作表情包的动态素材,无需切换App即可让妈妈们完成表情包裁剪、添加字幕等操作,一键分享各种社交媒体,晒娃晒得更加有趣、更加自然。

  Lecoo看家宝”智能摄像机S1(标准版)和R1(云台版)率先搭载了H.265视频编码技术。得益于算法的优化,能够做到在高倍放大下不失真,细节还原更突出,获得清晰度加倍的观看体验。这款产品还从3个层面对用户隐私保护进行了诠释。首先是一键物理式镜头遮蔽,按下镜头后连拍都拍不到;二是实体开关按键一键关机;三是存储的视频文件格式独特,只能通过帐号绑定的App查看。三重保险,隐私再也不怕泄露。除此之外,声音识别、移动追踪、4画面同步直播、24h云端存储等优势也为这款智能摄像机增色不少。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搭载去中心化、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的区块链技术,只要加入“黄金矿区”计划,即可利用闲置带宽换取奖励。其对称的四天线分布设计则可最大限度降低信号串扰、杜绝设备虚连,超强穿墙能力,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家居环境,尤其是大户型家庭的福音。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赋能中心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官姚映佳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联想Lecoo每款产品都将与众不同,不仅能为客户解决实际痛点问题,还能为客户带来丰富的场景体验和高维度的服务体验。或许先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嵌入以及极致的场景体验,是这3款产品俘获消费者的心的重要原因。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