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回应“撤出美国市场”:以官方信息为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3 我要评论

4月22日消息,近日华为在深圳举行的2018华为分析师大会(HAS2018)向外界传递出信号:美国市场已不再是其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对美国市场不再感兴趣。这也意味着华...

  4月22日消息,近日华为在深圳举行的2018华为分析师大会(HAS2018)向外界传递出信号:美国市场已不再是其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对美国市场不再感兴趣。这也意味着华为将会在今年年底退出美国市场,数百名华为美国员工将会失业。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大会上表示,不会把华为在美国遭遇的问题放在心上,“在某些情况下,只有放手,我们才会感到轻松。”而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此前在华为P20系列的发布会现场表示,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依旧是世界第一。

  对于此次事情,今天,华为官方回应称,关于美国市场的发展情况一切以官方消息为主。

  今年2月份,美国CIA,FBI以及NSA等国家机构提出对华为和中兴的质疑,他们认为美国用户和企业使用上述两家公司的产品有安全风险,并且在听证会上建议美国民众不要使用中国产品。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