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假如苹果手机国内禁售,受益最大的是华为和小米?还是OPPO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1 我要评论

最近美国不断对国内手机品牌采取措施,中兴第一受伤害,澳大利亚又要禁售华为手机,国内就不能禁售苹果手机吗?假如苹果手机国内禁售,受益最大的是华为还是小米...

  最近美国不断对国内手机品牌采取措施,中兴第一受伤害,澳大利亚又要禁售华为手机,国内就不能禁售苹果手机吗?假如苹果手机国内禁售,受益最大的是华为还是小米?还是OPPO手机呢?

假如苹果手机国内禁售,受益最大的是华为和小米?还是OPPO呢?

  2018年一季度国内手机销售榜数据表明,苹果销量占四分之一市场份额,市场份额第二是OPPO,第三是华为,第四是vivo,小米是第五,假如苹果手机国内禁售,受益最大的是市场份额前五名的OPPO、华为、vivo和小米中的手机品牌,预计是新发布手机众多的华为受益最大,华为P20系列手机销量爆棚,都想尝试一下全球首发4000万像素后置徕卡三摄的神奇拍照效果,受益最大的手机是华为P20系列,其他手机小米MIX2S、OPPO R15和vivo X21等手机也会受益。

假如苹果手机国内禁售,受益最大的是华为和小米?还是OPPO呢?

  华为P20:

  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配备了4GB内存+128GB存储,配备3400mAh电池,预装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EMUI 8.1系统。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搭配1.55μm超高像素尺寸、f/1.6+f/1.8大光圈,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

  参考价格:国行6+64GB售价3788元,6+128GB售价4288元。

假如苹果手机国内禁售,受益最大的是华为和小米?还是OPPO呢?

  华为P20 Pro

  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采用6.1英寸刘海全面屏。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首次配备徕卡三镜头,拥有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三倍光学变焦镜头,打造更完美的成像体验。配备4000mAh大电池,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支持SuperCharge快充技术,IP67级别防水防尘。拥有宝石蓝、樱粉金、亮黑色和极光色四种配色,配备蓝牙4.2,采用USB Type-C接口,取消3.5mm耳机接口。基于安卓8.1定制的系统。

  参考价格:6+64GB售价4988元,6+128GB售价5488元,6+256GB售价6288元。

假如苹果手机国内禁售,受益最大的是华为和小米?还是OPPO呢?

  小米MIX2S

  正面为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机身为陶瓷面板+金属中框的组合。国内首发了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有6G以及8G两个版本。采用了1200万长焦+1200万广角的组合,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四轴光学防抖。同时小米还在相机中加入了AI特性,至此AI动态光斑背景虚化、AI智能识物、AI智能翻译等多种功能。

  参考价格:6GB+64GB版本3299元,6GB+128GB版本3599元。8G+256G全陶瓷尊享版赠送无线充电器3999元。

文章来源:洪益手机世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