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聚焦数字企业智能服务 用友网络发布用友云三大新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0 我要评论

4月19日,用友网络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用友云三大代表性创新产品,其中涉及数字化企业工作入口、实时会计、新零售等三个方面。 用友云目前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数...

  4月19日,用友网络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用友云三大代表性创新产品,其中涉及数字化企业工作入口、实时会计、新零售等三个方面。

  “用友云目前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数达到393万家,其中工业企业超过40万家。同时,有超过500家生态伙伴入驻用友云市场。2018年用友云将继续强化产品创新和生态合作。”用友网络执行总裁陈强兵指出,用友云提供的是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今天发布的三款主要产品都是用友云的有机组成部分,不是简单、独立的产品服务,对企业的工作方式、管理变革、商业创新等,都具有影响。

  作为此次发布的用友云三大新品之一,数字化企业工作入口解读了未来数字化工作场景。用友网络CTO程操红给出四个关键词,即智慧、灵动、温度、专业。智慧的工作应该有智能的工作助手、感知设计、信息分层;工作还需实现灵动组织、分享权力和赋予能力;实现以人为本的游戏化、情感化和数字化,从而成就有温度的工作。

  用友网络财务云产品总监任晓慧发布了用友云财务服务最新产品,并深度解读了事项法会计对于当今财务转型的意义,以及用友云的创新理念和产品对财务服务的重新定义。用友云财务服务基于事项法会计构建的实时会计智能财务,“率先将事项法理论推向应用,同时带来四大变革、重新定义财务服务。”相关人士指出,四大变革包括:一是构建全局视角的业务财务大数据事项库,实现业财深度融合;二是基于事项会计理论,构建大会计体系,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税务会计、社会会计融合发展;三是提供基于业务综合大数据的频道化实时数据服务;四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实时化的会计作业。

  用友网络副总裁张成雨在新品发布会当天发布了用友云营销服务新产品——友零售。 “用友推出的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运营、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交易,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智慧门店,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和场景。”

  据悉,去年的4月19日,用友发布了用友云财务服务、人力服务、营销服务、采购服务、协同服务、电子发票、云通信以及用友云平台。经过一年的时间,用友云的收入和用户数都有了极速增长。用友云此次发布的三大新品是服务数字企业、提供智能服务的代表性产品。未来,用友云将继续通过综合型、融合化和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大规模地帮助中国和更广泛地区企业和公共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支撑数字化原生企业的高效运行,参与和推动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发展。

文章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