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兑现承诺:小米发布MIX 2S内核源代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0 我要评论

IT之家4月20日消息 根据小米此前做出的表态,小米旗下手机产品将在发布三个月之内发布内核源代码,从目前来看小米明显加快了开放源码的节奏。 2018年3月27日,小米...

  IT之家4月20日消息 根据小米此前做出的表态,小米旗下手机产品将在发布三个月之内发布内核源代码,从目前来看小米明显加快了开放源码的节奏。

  2018年3月27日,小米MIX 2S在上海发布,距离小米MIX 2S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小米已经在Github上上传了源码,事实上这款机型在小米的大部分主力销售市场还没有正式发布。

  开放内核源码对刷机党是喜闻乐见的好消息,有了内核源代码,各路ROM大神们就可以根据它来打造出更加稳定、功能更加丰富的定制ROM。毕竟内核是操作系统的基础,在安卓系统下运行,并允许它与手机或平板的硬件进行交互。而安卓是基于开放源代码的产物,所以制造商须公布源代码供人阅览,如果他们愿意。你就可以对硬件进行优化或在ROM加入新的自定义功能。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