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索尼进攻中国高端手机市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9 我要评论

核心提示: 据了解,自索尼移动2016年推出极客养成计划以来,众多的索粉们参与到这个计划中来,索粉拍摄的960帧慢摄作品获得了索尼全球慢摄大赛的金奖并在全球直营...

  核心提示: 据了解,自索尼移动2016年推出极客养成计划以来,众多的索粉们参与到这个计划中来,索粉拍摄的960帧慢摄作品获得了索尼全球慢摄大赛的金奖并在全球直营店进行播放。另外,索尼移动和托普思维达成了战略合作授权仪式,针对索尼移动梦想合伙人养成计划为大家带来更实际的支持服务介绍。

  索尼移动在中国向高端手机市场发起新一轮冲击。昨日,该公司将最新的旗舰新机XZ2带到中国。

  “中国手机市场变化很快,并且消费者的需求很高,必须拿出好产品。”索尼移动大中华区总经理筒盐具隆用熟练的中文说。这款新机是索尼全球首款4K HDR摄录手机,也是该公司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3D曲面设计、960帧凝时慢摄、3D自拍扫描功能。引人关注的是,这款手机定价高达5999元。而在去年该公司便宣布放弃中端手机、专注旗舰。

  不过目前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除了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等等厂商最近已经推出了自家的旗舰手机。

  另外,索尼移动宣布了中国大陆地区新的宣传口号:畅娱无索限。有意思的是,该公司同步推出了2018索尼移动梦想合伙人养成计划,希望在粉丝经营上有所斩获。据了解,自索尼移动2016年推出极客养成计划以来,众多的索粉们参与到这个计划中来,索粉拍摄的960帧慢摄作品获得了索尼全球慢摄大赛的金奖并在全球直营店进行播放。现在极客养成计划将进一步升级为梦想合伙人计划:索尼移动将通过实际的行动为有梦想的索粉提供线上线下的支持。

  另外,索尼移动和托普思维达成了战略合作授权仪式,针对索尼移动梦想合伙人养成计划为大家带来更实际的支持服务介绍。(北京晨报记者 焦立坤)

文章来源:北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