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中国智能安全“生力军”长亭科技亮相RSA 2018大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8 我要评论

当地时间4月16-20日,主题为Now Matters(现在很重要)的2018年RSA信息安全大会(以下简称RSA2018)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约500家安全企业和4万多名业界人士参会...

  当地时间4月16-20日,主题为“Now Matters(现在很重要)”的2018年RSA信息安全大会(以下简称RSA2018)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约500家安全企业和4万多名业界人士参会,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发展趋势,不少参展企业还展示了各自在安全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凭借创造性的将人工智能应用到WEB安全防护领域,推出全球范围内口碑和性能一骑绝尘的NGWAF产品雷池(SafeLine),旨在促进中国互联网安全“智能化”的长亭科技,携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和升级的新版NGWAF雷池(SafeLine)首度亮相2018年RSA大会,将其最新研究成果分享给了与会的各行业领域的安全专家、知名厂商、研究者。

 

  在“万物互联”照进现实的当下,全球范围内网络安全不仅已成为国与国之间实力的较量,更关乎到每一个通过智能设备连接到网络的“我们”的共同利益。毕竟只要一台智能设备被攻陷,包括用户网银、网络账户甚至是社交轨迹等极端敏感的个人隐私就可能全部暴露于恶意攻击者眼皮底下,连带其他关联设备也可能瞬间被瓦解,谁都不可能独善其身。这就需要坚守在网络安全第一线的安全企业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来实现“绕前防御”,譬如将人工智能应用到安全领域,用“更智能的安全防护产品、体系”将未知威胁杜绝在外。

  长亭科技正是中国新一代安全企业中最早尝试将人工智能赋能网络安全落到实处的“先行者”,可能有不少企业都看到了传统WAF难以应对新形势下的安全威胁,企业亟需操作上简单易用、核心上聪明智能、功能上以业务导向的NGWAF守护的市场需求,但只有长亭科技尝试将最艰难的“智能语义分析技术”打造成其NGWAF产品的“智脑”,最终成功推出声名响彻全球网络安全圈的雷池(SafeLine)NGWAF,仅2017年雷池(SafeLine)就先后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获得Gartner最具含金量的魔力象限报告提名、OWASP认证等多项殊荣。

 

  此番借RSA2018时机推出的雷池(SafeLine)升级版本的私有云部署解决方案,则从根本上解决了云计算时代存在的安全问题:1、云WAF存在轻易被绕过的风险、可靠性低、保密性低;2、硬件WAF无法胜任云环境,这是两大摆在企业面前的难题。雷池(SafeLine)升级版本还有不改变原有网络架构实现软件层面即插即用、处理节点数量可根据真实业务流量大小水平拓展且支持超大流量情况、在保证数据不外发的情况下将准确率和召回率都提高到99%这三大优势,对于使用云服务又担心关键业务安全的企业来说无疑是“好雨知时节”。

 

  洞鉴(X-Ray)是长亭科技为应对逐年激增的漏洞与信息泄漏事件而推出的一款漏洞扫描全新产品,该产品是一款集成主机资产和Web 资产二合一的扫描器安全评估系统。巧的是RSA2018上就有资深专家表示,好的漏洞管理方案、工具、产品,有助于企业解决对安全威胁持续做出反应这一行业性难题,这是“英雄所见略同”吗?

 

  据介绍,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基于长亭多年持续积累的大量高质量漏洞数据,可为客户提供入侵风险检测与漏洞风险预警等安全防护服务,可发现大规模资产并进行方便快捷的管理、根据企业特点进行灵活的自定义漏洞扫描与管理,并提供专业的修复策略建议。据了解,洞鉴(X-Ray)由长亭安全攻防团队集六年攻防经验于一体,历经多年实战打磨而成,其实力不容小觑,让我们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业内评论认为,长亭科技之所以选择在RSA 2018大会中亮相并发布新产品和雷池(SafeLine)升级版,一方面是与来自全球的同业、同行交流信息安全领域的经验和最新研究方向,通过互相映证和学习将“智能安全”落到实处。另一方面也是表露长亭科技敢于亮剑的决心,在全球最顶级的信息安全舞台展现中国新一代安全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实力,这对于多年来我国的网络安全水平和其他国家相比仍有差距的现状来说无疑更具有象征意义。

 

  对此,长亭科技CEO陈宇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长亭科技将继续坚持前沿技术研究与创新,积极推进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安全领域的落地,让中国企业也用上全球顶级的安全技术,以助力实现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这一蓝图。

文章来源:IT168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