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鸿海精密第一季度营收 苹果手机功不可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2 我要评论

4月12日消息,昨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报告。报告显示,鸿海第一季度合并营收为1.03万亿元新台币(约合352.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2...

  4月12日消息,昨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报告。报告显示,鸿海第一季度合并营收为1.03万亿元新台币(约合352.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22%,该公司创下历史新高。

鸿海精密第一季度营收 苹果手机功不可没

  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有市场分析师认为,鸿海精密的增长来源于通信设备与计算设备的需求,鸿海精密是iPhone X的独家组装商,该公司的大约40%的营收来源于苹果订单。虽然iPhone X的全球需求低于预期,但与同一天发布的iPhone 8 Plus销售量俱佳,因此鸿海精密的第一季度的营收增长得到了提升。鸿海也是iPhone 8 Plus的组装厂商。

鸿海精密第一季度营收 苹果手机功不可没

  鸿海精密第一季度营收报告(图片来自网络)

  据报告显示,鸿海精密在今年3月份的合并营收为3491.55亿元新台币,环比增长了25.68%,同比增长了2.18%。也有分析师猜测,鸿海精密的第二季营收相比第一季度即将出现一位数的降幅,原因是一些国际品牌在第三季度推出新品之前,一般用户会推迟购买计划,但等到第三季度销售旺季来临时,鸿海精密的营收增长将迎来反弹。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