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马云博鳌论坛晚宴再现豪华朋友圈 吃了见了谈了什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1 我要评论

此前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饭局的马云,在日前召开的博鳌论坛上,与IMF总裁拉加德展开对话并同时进行晚宴。据悉,参加的宾客都是重量级人物,晚宴的菜单也比较有特色...

  此前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饭局的马云,在日前召开的博鳌论坛上,与IMF总裁拉加德展开对话并同时进行晚宴。据悉,参加的宾客都是重量级人物,晚宴的菜单也比较有特色。

  根据央视财经的报道,昨天晚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IMF总裁拉加德展开对话并同时进行晚宴。在本次晚宴上,参加的人有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夫妇、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林郑月娥、中国央行前行长周小川、巴基斯坦前总理ShaukatAziz、法国前总理Jean-PierreRaffarin,以及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等人。

  晚宴的菜单也是十分丰盛,有:锦花前菜、清酒鲍鱼仔、卤水温泉鹅、椒油莴笋塔、蛋黄酱鸡卷、芥末沙拉虾、雨林参水鸭、蜜汁烤银鳕鱼、东坡小牛肋搭百合鲜芦笋、芒果布丁、椰奶红豆卷拼热带鲜果。

  在晚宴开始之前,马云表示,贸易不仅仅是产品和商品,贸易是要尊重大家的文化,没有人可以停止全球化的进展。如果规则不好的话我们要改善,但是不能够乱来。贸易是磋商,并不是讨价还价,所以我认为如果贸易停止了,那这个世界就会停止。

  他称,在中美双方的贸易往来中,中国获取了收入,美国获取了利润,不可否认的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国家之间会遇到问题和分歧,但贸易战争绝不是解决办法。

  而对于日前曝光的Facebook用户信息泄露事件,马云表示,15年前Facebook绝不会想到会出现今天这种事情。所有这些问题,他们当初并未意识到,但现在应该着手解决了。马云指出,我们不应该因为这些问题而杀死这家公司,最重要的解决方案是:尊重数据,尊重安全,尊重隐私。

文章来源:闽南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