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推动全球智能手机零部件供应商在印投资建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0 我要评论

据印度《经济时报》4月9日报道,小米公司称,希望全球智能手机零部件制造商在印度建立基地,此举或将为印度带去25亿美元的投资,提供5万多个就业岗位。 资料图 印...

  据印度《经济时报》4月9日报道,小米公司称,希望全球智能手机零部件制造商在印度建立基地,此举或将为印度带去25亿美元的投资,提供5万多个就业岗位。

 

  资料图

  印度总理莫迪希望将印度转变为一个全球制造枢纽,提升印度的就业率,小米公司的想法可以助力莫迪总理推动“印度制造”这一计划。印度政府目前已经制定好了增加当地智能手机零部件的计划,上周宣布对包括装配的印刷电路板在内的智能手机关键零部件征收10%的税,这将成为“印度制造”计划的一部分。

 

  小米手机已经取代了三星电子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今天小米举办的投资峰会上,50家供应商参与会议,还有几位重要官员出席了会议。目前小米在印度已经拥有了6家制造厂。(实习编译:陈蓉 审稿:刘洋)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