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高通就专利费闹翻:CEO库克将出庭为公司作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6 我要评论

原标题:苹果/高通就专利费闹翻:CEO库克将出庭为公司作证 高通和苹果的纠纷始于后者提出的一项近10亿美元(人民币63亿元)的诉讼,指控前者参与反竞争,并收取过高...

原标题:苹果/高通就专利费闹翻:CEO库克将出庭为公司作证

高通和苹果的纠纷始于后者提出的一项近10亿美元(人民币63亿元)的诉讼,指控前者参与反竞争,并收取过高版税(即按照整机价格抽成)。

因为“垄断”问题,包括欧盟(12亿美元)、韩国(9.02亿美元)、台湾地区等反垄断等部门纷纷对高通处以巨额罚款。

 

苹果/高通就专利费闹翻:CEO库克将出庭为公司作证

 

不过,高通则表示苹果方面以撒谎的方式混淆监管部门的视听作为反击。对此,彭博社4月6日报道称,苹果CEO库克需要在6月27日宣誓作证。

无论库克在法庭上会提供怎样的证词,从目前的迹象来看,高通和苹果均不可能让步,已经是“撕破脸皮”互相Diss。

有消息称,苹果最快从2018年的新iPhone上抛弃高通的基带产品,全面从Intel甚至是联发科采购。当然,苹果也在积累人力物力自行研发,最终做到基带和CPU/GPU等实现SoC封装,而非沿用多年的“外挂”。

 

苹果/高通就专利费闹翻:CEO库克将出庭为公司作证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