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华为再次斩获科技特等奖!任正非的4000亿元砸得很值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4 我要评论

一直以来,华为都以全球知名通信和移动设备制造商广为人知,然而在数据存储方面的技术却鲜少人知,实际上,华为在数据存储方面也是硕果累累,近日,华为再次斩获...

  一直以来,华为都以全球知名通信和移动设备制造商广为人知,然而在数据存储方面的技术却鲜少人知,实际上,华为在数据存储方面也是硕果累累,近日,华为再次斩获了广东省2017年科技特等奖,其中,获奖的项目正是高端存储技术,也是唯一的特等奖,由此可见,华为的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华为再次斩获科技特等奖!任正非的4000亿元砸得很值

  我们都知道,除了国外的科技老大,在国内,华为的研发费用投入,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研发投入比例,互联网圈只有百度可与之匹敌。从前几天华为公布的财报数据来说,截止2017年,华为在研发上的投入接近3940亿元,其中2017年研发费用达到了接近900亿元,可以说是逐年增长的趋势。此次获奖的高端存储技术,前后累计投入4亿元。华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

  “未来将继续保持每年100亿美元的投入力度”。

  对于科技企业来说,核心技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环境下,技术创新显得越来越重要。一直以来,三星在技术研发方面可以说是出了名的大手笔,据统计:

  “在最新的2017年财报上,三星净利润为395亿美元,同比增长85.7%,其中研发投入达到140亿美元”。

  如今,说到华为手机,更多的人表示支持国货,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外在设计,华为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技术和审美水平,如今的华为在全球已经建立了36个联合创新中心,16个研发中心,其中,累计获得62519项专利授权,而且大多数是核心专利,可以说,“技术”已经成为了华为的标签了。

华为再次斩获科技特等奖!任正非的4000亿元砸得很值

  而此次获奖的数据存储技术,对于如今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来说,更像是及时雨。毕竟在中国,数据存储这一块的核心技术还是相对薄弱,加上前段时间facebook的泄密事件,更是让不少用户忧虑,数据不仅越来越重要,稍不留心泄露,对于用户来说,造成的损失更是不言而喻。正是因为此,靠谱的云存储技术也将越来越重要。

 

文章来源:罗超频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