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罗文赴华为和OPPO公司开展智能手机调研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2 我要评论

2018年3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赴东莞市华为松山湖生产基地、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公司)调研智能手机发展情况。 在华为松山湖生产基地,罗文参观...

  2018年3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赴东莞市华为松山湖生产基地、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公司)调研智能手机发展情况。

 

  在华为松山湖生产基地,罗文参观了华为终端手机、无线等产品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制造生产线。华为制造部总裁李建国详细介绍了企业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的推行进展。

 

  在OPPO公司,罗文参观了OPPO手机生产线和展厅,与OPPO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明永等主要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OPPO公司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与OPPO公司进行了交流探讨。

  罗文对华为和OPPO两家企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强技术产品创新力度,增强智能制造能力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陈因、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神志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所长陈立辉等陪同调研。

文章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