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贸金所:互联网思维看美团PK滴滴所带来的启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30 我要评论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互联网软件时候,聊天的时候用微信、qq;购物的时候用淘宝、京东、天猫;团购的时候用美团,使用地图的时候是高德地图;使用打车软件时候是...

  在日常生活中,当我们使用互联网软件时候,聊天的时候用微信、qq;购物的时候用淘宝、京东、天猫;团购的时候用美团,使用地图的时候是高德地图;使用打车软件时候是滴滴打车。这些软件现在已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这些软件已经成为我们手机中不可缺少的软件,这些软件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帮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
 
贸金所:互联网思维看美团PK滴滴所带来的启示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做团购的美团最近不老实了,从之前2月份在南京试运行打车业务以后,3月21日美团打车已经登陆上海滩,并且在上线当日不到20个小时,日订单量已超10万单。听起来不错的嘛。这已经超越了"团购"甚至是"O2O"的范畴。这件事情对于做打车业务出身的滴滴可谓是当头一棒,一直当老大的它也是按耐不住了。滴滴在4月1日正式上线外卖业务,试图冲击美团的O2O业务,这同样也不是出行领域的范围。

    美团与滴滴的竞争,是如今互联网时代的一个缩影,互联网进入了"无边界"时代。这种无边界并不是竞争对手之间开放平台,用户账号互通,互相为各自做嫁衣,而是巨头们基于自己优势发展起来后,发现没有了那些条条框框,开始伸展自己的触角。两大独角兽之争,吃瓜群众除了看热闹之外,最期待的莫过于两者之间的“烧钱”大战:或许这段时间能迎来免费叫外卖和免费打车的美好时光。

    美团和滴滴的直接PK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但对于许多投资人而言,他们最关注的还是6月份前的互联网网贷平台备案。如今P2P备案大考迫在眉睫,贸金所也在对备案做各项的积极准备,争取早日完成备案工作,成为用户心中值得信赖互联网金融平台。



文章来源:经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