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打压国产手机又出狠招:再降价!已到冰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30 我要评论

这两年来,随着国产手机迅速崛起,尤其是华为、小米、oppo和vivo四家手机厂商,产品销量足以抗衡甚至赶超苹果与三星,苹果手机在中国可谓是过得挺憋屈,销量一日不...

这两年来,随着国产手机迅速崛起,尤其是华为、小米、oppo和vivo四家手机厂商,产品销量足以抗衡甚至赶超苹果与三星,苹果手机在中国可谓是过得挺憋屈,销量一日不如一日,在中国的市场份额逐渐缩小,三星就更不用说了。

  然而国产手机的迅速崛起无疑严重伤害到了苹果的利益,国产机不仅拥有价格上的优势,质量上也随之提升并不输于苹果手机。为此,苹果不得不重新调整策略,为了打压国产手机,终于又使出狠招:iPhone 8再降1400元,来对抗日益强大的国产手机。

  目前在正规第三方平台上,64GB版本的iPhone 8已经降至4488元,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前几天iPhone 8也就直降1200元左右,所以这一价格也是iPhone 8历史的冰点价格。
 

  但相差没几天,iPhone 8再次刷新了价格,估计苹果也无计可施了,首降1200元销量并不起色,如今直降1400元,降价幅度堪称历史之最,为了打压国产手机,苹果也是蛮拼的。
 

  不过,此次iPhone 8价格猛跌,竟引发众多网友吐槽:“我前几天刚买的,现在又降价了,感觉被忽悠了”、“再怎么降也无法阻止国产手机的崛起,省省心吧”、“去年的产品,一向买旧不如买新,坚决不买”、“日常使用,国产手机足矣”、“我是差那几百块的人吗?我只是差4000块而已”、“有这钱我还不如买个国产机,国产机也有战斗机”。

  对此,如果你正在考虑换机中,你会选择入手iPhone 8吗?

  大家接受目前这个价格吗?大家的心理价位又是多少呢?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