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早报:腮红金iPhone X来了 QQ暂停注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3 我要评论

【手机中国 新闻】一转眼三月份已经要见底了,2018年俨然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今年的科技圈可以说是依旧生龙活虎。三月份又是一个新机扎堆的春天,像是去年推出的...

【手机中国 新闻】一转眼三月份已经要见底了,2018年俨然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今年的科技圈可以说是依旧生龙活虎。三月份又是一个新机扎堆的春天,像是去年推出的iPhone X可能将要推出腮红金版本,而此前引来热烈讨论的QQ注销功能却被突然下线了,更多消息快戳标题吧!

⊙“腮红金”iPhone X量产中?女生们喜欢么

近日有爆料称,此前曝光的“腮红金”iPhone X已经量产中,并且即将面世。爆料人BenjaminGeskin最近在Twitter分享了一张疑似一张金色iPhone机背谍照。除了金色iPhoneX谍照之外,Geskin还曝光了iPhone X发布前流出的金色SIM卡槽谍照。不过他表示:“腮红金 iPhone X 的代号为 D21A,目前设备已经开始生产。当然,这款设备有可能晚些时候发布,也有可能取消。”

早报:腮红金iPhone X来了 QQ暂停注销

“腮红金”iPhone X

早报点评:女生们的新宠?男生们准备好钱吧!

⊙腾讯暂停QQ注销服务 说好的忘记过去呢?

近日我们报道了,腾讯开启QQ号注销业务的消息,一时间引来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不过,近日腾讯已经悄然下线了这一功能。腾讯官方给出了解释:“近日QQ团队对QQ账号注销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收集到了参与用户对该功能的许多反溃但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QQ团队在3月21日暂时下线了该功能,将在进一步优化体验后,再次上线。”看来此前腾讯只是在测试,后续才会上线正式版本。

早报:腮红金iPhone X来了 QQ暂停注销

早报点评:忘記簻紶可没姷那囜容易,忘叻鱫!

⊙老铁稳了!LG新旗舰也将采用刘海设计

近日国外爆料大神曝光了一张LG的新机宣传海报,从海报上来看,LG G7的宣传语为“Life is good when you play mods(模块让生活更美好)”,难道说曾经被砍掉的模块化设计又回归了?从海报上来看,LG G7也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底部有下巴。背部为玻璃材质,拥有后置竖排双摄,指纹识别区域位于下方。配置方面,据悉LG G7采用了一块6.1英寸FullVision屏幕,分辨率为3120x1440,搭载骁龙845芯片,标配4+64GB存储,最大拥有可选6+128GB版本可选,搭载了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6光圈),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虹膜识别。

早报:腮红金iPhone X来了 QQ暂停注销

LG G7

早报点评:不能引领也没关系,毕竟识时务者为俊杰。

⊙国美手机新代言人将亮相 竟是足球明星?

昨日上午,国美手机官微发布微博称,将有一位新的代言人加入国美手机,而且从官方微博公布的图片来看,这位新代言人还是一名国际球星。国美手机官方微博公布此消息后,瞬间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签约的球星如果能夺得世界杯冠军就好了”,还有网友猜测称国美手机的新代言人是我们熟知的阿根廷球员梅西。不过官微仅仅公布一张背影的海报,究竟是哪位球星还真的很难猜出。

早报:腮红金iPhone X来了 QQ暂停注销

国美手机官微海报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