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谁来评估哪个手机供应商的安全产品的更好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2017年,手机恶意软件出现爆炸式增长,显示了移动领域的巨大变化,使2017年成为风险最高的年份之一。到2018年,全球估计将有50亿移动用户,这可能会引发恶意软件作者...

谁来评估哪个手机供应商的安全产品的更好呢?

2017年,手机恶意软件出现爆炸式增长,显示了移动领域的巨大变化,使2017年成为风险最高的年份之一。到2018年,全球估计将有50亿移动用户,这可能会引发恶意软件作者加剧的攻击数量和复杂程度。那么在移动安全领域有如此多的产品,如何确定哪些产品的安全性更高呢?AV-Test和AV Comparatives等这些国际知名的杀毒软件测试机构的独立测试在这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不仅消费者受益,而且参与测试的各个供应商最终也会受益。

AV-Test评估每个供应商可能的18分。防护方面六分,性能方面六分和易用性方面六分,共18分。 二十一个Android防病毒解决方案被用于测试6000个Android恶意软件样本。针对每个主要类别的消费者的威胁按比例选择进行测试。还对3000个非恶意程序进行了测试,以确保防病毒产品不会将其错误地识别为恶意软件,被称为False Positives。国内腾讯手机管家也参与AV-Test认证,并且获得满分和零误报的好成绩。

仅在2017年第三季度,McAfee就检测到超过1600万的移动恶意软件感染,几乎是一年前的一倍。同样,Google发布的最新安全报告中的数据显示,Android生态系统的风险非常高,去年从Google Play中移除了3900万个威胁。所以,消费者仅使用内置的安全措施已经不够了,需要有额外的安全产品来提高手机的安全。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